林炭炭/阿炭/炭炭
lintantan.lofter.com

※画连载去了,没余力产同人粮抱歉
※小排球超级萌!!!
※奇迹般地喜欢某种数字组合,如果没有回fo可爱的画手太太们,一定是这种原因
 

来说说近况?

总算稳定下来,有脸汇报自己这段时间都干了些啥……

就是这个↓

《人生已玩完》

我的第一个连载作品;

虽然标题看着很消极,但其实是个励志的打工故事(喂

目前更新完3个章节,最新话到第9话;

页数嘛,单话挺少的,因为描线慢;

但毕竟也9话了,大概可以看个爽;

本来想10话再来说;

一想到下一话剧情比较炸裂就决定还是趁现在赶紧安利好了;

宣传自己原创漫画好耻啊……

就悄咪咪这边说下吧。


很惭愧,从我想当漫画作者到我当上漫画作者花了11年;

没有什么过人的天赋,也看不出哪里励志;


高中毕业的时候,我曾经在同学录上写过——

想成为“最(狂妄的形容词)的少年漫画家”

忽然有些佩服起那时的自己

真是很抱歉啊,走得这么慢,现在还没有做到呢

不过,总算可以挺起胸膛面对高中的自己;

没有放弃,真好


希望可以尽快完成同学录的愿望吧

为了免费看漫画也好,为了稿费也好,为了面子也好

一开始的动力就一点也放不上台面嘛

那么现在也是

为了稿费也好,为了面子也好

我想把我脑海的故事呈现出来!

评论(9)
热度(17)
© 可燃生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